最強顯示卡Nvidia RTX 3090 Ti 正式推出

今日Nvidia 公司推出的產品,正式發佈顯示卡的加強版本,當中最強的 RTX 3090 顯示卡加強版 3090 Ti 正式發佈。

Nvidia unveils GeForce RTX 3050, 3070 Ti, 3080 Ti, and 3090 Ti graphics  cards | VentureBeat

Nvidia 發佈的 RTX 3090 Ti 顯示卡,與 3090 相同,配備24GB GDDR6X 記憶體,不過有更大的記憶體頻寬,高達21Gbit/s ,在光影追蹤的效能比 RTX 3090 有 12% 提升,不過詳細規格將會稍後再公佈,目前尚未知道 RTX 3090 Ti 有沒有對掘礦功能上,會不會有所限制,會不會推起炒風。

Johnny
科技撚 最鐘意9up 野⌚️📱💻⌨️🖥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