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With 推出全球首款軟性智能隱形眼鏡😱

智能隱形眼鏡可以將實時信息直接傳遞到您的眼睛……

可以向人眼傳遞實時信息的隱形眼鏡的概念已經在電影中出現多年。但現在有幾家公司希望將這一願景變為現實。

CES 2022 期間,Mojo Vision 宣布與Adidas和其他運動公司合作開發其硬電子鏡頭。該公司已經證明,將其設備放在眼前時,可以顯示文本和圖像。

InWith Corporation,該公司稱其已開發出世界上第一款軟性電子隱形眼鏡。在接受 CNET 採訪時,首席執行官Michael Hayes 表示,這些鏡頭將與您的智能手機或其他外部設備一起使用,向您顯示有關您周圍世界的實時信息。 “你會看到,這條路的限速是多少?我要往哪個方向行駛?下一個出口在哪裡,還有多少英里?”

Michael Hayes 還表示,這些鏡片將能夠通過實時適應不同的場景來幫助患有老花眼(眼睛無法專注於附近物體的能力)的人,從而消除他們對多焦點眼鏡或老花鏡的需求。需要明確的是,我們還沒有看到 InWith 技術的演示,但Michael Hayes 表示,公司的目標是今年獲得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批准。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