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計劃在未來更新改進聊天列表設計

隨著應用程序正在測試改進的聊天列表設計以獲得更清晰的用戶界面,iOS 版 WhatsApp 在以下更新中會有更多變化。應用程序計劃刪除某些 UI 元素。

據 WABetaInfo 報導,WhatsApp 希望通過更清晰的設計改進聊天列表頁面。

例如,WhatsApp 的團隊在 22.1.71 版本中刪除了“廣播列表”和“新群組”的選項。

WABetaInfo 指出,這些選項已在應用程序中放置多年,但由於用戶在開始新聊天時已經可以創建新群組,因此該應用程序只需要替換“廣播”選項,這是 WhatsApp 在此測試版中所做的。

在未來的更新中,WhatsApp將在用戶的聯繫人列表中帶來一個新的“廣播”入口點,當用戶點擊右上角的“開始新聊天”相同的按鈕時,該入口點將可用。

來源:WABetaInfo文章

在過去的幾天裡,WhatsApp 也開始測試該應用程序的新調整。在未來的更新中,該應用程序設置為在有人向您發送消息時在通知中添加您聯繫人的個人資料照片。這樣,每次您在 WhatsApp 上收到新通知時,都會顯示聯繫人的姓名以及他們的個人資料照片。

不僅如此,WhatsApp 還想區分是否有人在群聊中回覆或提及了您。例如,目前,如果有人在群組中回复您,您會收到一條通知,說明有人回復了您。現在,有了這個測試版,當有人在群聊中提到你時,WhatsApp 也會確認。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