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首支 100 億播放影片

《Baby Shark》成為了YouTube 平台上,首支獲得 100 億播放量的影片。

它不僅是YouTube 平台上觀看次數最多的視頻,創下了 2020 年 11 月的記錄,而且現在是該網站上唯一一個觀看次數達到 100 億次的視頻。
這首兒童歌曲由韓國教育公司 Pinkfong 策劃,由美籍韓裔歌手 Hope Segoine 演唱,於 2016 年首次亮相,並在亞洲風靡一時,但直到 2019 年才進入美國人的集體意識。從那時起,在他們贏得世界大賽的整個賽季中,他們都變成了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電視節目、穀物、現場表演和華盛頓國民隊的口號。它甚至一度登上了公告牌前 40 名,並激發了 Jamie Tartt 在 Apple TV+ 的“Ted Lasso”中的歌聲。
YouTube 上觀看次數最多的視頻描繪了兩個真實的孩子展示“小鯊魚舞蹈”,而名義上的動畫鯊魚和他的家人——包括留著鬍子的“鯊魚爺爺”——平靜地游泳,後來試圖獵殺孩子們。然而,他們失敗了,孩子們慶祝他們的安全,而鯊魚則從遠處觀看,叉在鰭上。
它的成功有點意外:2019 年,碰碰狐的美國首席執行官 Bin Jeong 告訴 CNN,該公司沒想到剪輯會以它的方式起飛,並說,“製作它的人,自己製作。”
為了慶祝最近的“特殊里程碑”,碰碰狐邀請世界各地的孩子們與公司分享他們的“鯊魚寶寶舞蹈時刻”。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