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 WhatsApp 計劃將兩步驗證引入桌面版和網頁版

據 WABetaInfo 報導,WhatsApp 正在開發將兩步驗證添加到其桌面應用程序和網絡版本的功能。 由於很多人依賴該應用程序來工作和交流,因此犯罪分子也經常試圖利用 WhatsApp 用戶進行詐騙。

雖然該應用程序試圖通過明確讓用戶添加兩步驗證,甚至讓用戶使用 Touch ID 或 Face ID 解鎖應用程序來解決這些騙局,但仍有更多人失去帳戶或被騙。

據 WABetaInfo 報導,WhatsApp 正在開發將兩步驗證添加到其桌面應用程序和網絡版本的功能。 由於很多人依賴該應用程序來工作和交流,因...
來源: https://wabetainfo.com/whatsapp-is-working-on-managing-two-step-verification/wa_two_step_verification_2fa_desktop/

由於 WhatsApp 仍準備多設備支持功能,用戶將能夠從桌面或網絡訪問該應用程序,而無需附近的手機,甚至無需打開手機。 考慮到這一點,添加兩步驗證(2FA)將幫助用戶獲得額外的保護。

WABetaInfo 報導連結

更多whatsapp beta 新功能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