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發電所活動——GO火箭兵團來襲!

伴隨着發電所活動出現的GO火箭兵團來襲!除了早前已公佈的活動獎勵加碼內容,更多活動內容已經公佈,包括新暗影小精靈和田野調查課題遭遇。大家僅記趁此機會使用特殊招式學習器,幫助暗影小精靈遺忘特殊招式「遷怒」!

活動時間:香港時間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2022年1月30日(星期天)10:00

暗影小精靈

GO火箭兵團手下和他們的幹部——克里夫、希爾拉和亞洛——將許多小精靈變成暗影小精靈,幫助史帕克、布蘭雪和坎迪拉擊敗他們的對手,並拯救暗影小精靈。

現在GO火箭兵團把下列小精靈變為暗影小精靈了。打倒GO火箭兵團手下來解救牠們吧!

活動獎勵加碼內容

  • GO火箭兵團乘坐熱氣球來襲、出現在補給站的機率將提高。
  • 你可以使用特殊招式學習器,幫助暗影小精靈遺忘特殊招式「遷怒」。

田野調查課題遭遇

只要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小精靈啊!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啊!

閃閃
Pokémon Lover SHINee World💎샤이니월드 한국어를 공부하고 있는 홍콩 사람.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