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Tesla Cyber​​truck 變為功能強大的雙體船

Tesla Cyber​​truck 可能距離正式量產交車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但這並沒有阻止愛好者為 EV 設計越來越古怪的配件。

最新引起我們注意的是 Cyber​​cat,這是一個 DIY 附加組件,可讓您將電池供電的卡車變成雙體船。這是一個如此流行的概念,令人驚訝的是Elon MuskTesla 不是第一個首先提出。

這個概念是工程博士 Anthony Diamond 的創意。他可以用它來”跳過”水面,而不必像停船一樣停放它。他的解決方案將 Cyber​​truck 變成可以做到這一點的交通工具。

Cyber​​cat 由一個轉換套件組成,它的組裝時間與啟動一艘船的時間一樣長。它由兩個用於漂浮的浮筒和一到五個 50 kW 的舷外電動機組成,每個電動機都由 Cyber​​truck 的電池供電。設置好後,由於卡車的”自適應空氣懸架”,您將能夠快速平穩地滑過水面。最重要的是,一旦您成功著陸,您就可以分解套件並將其存放在 EV 的後部。

據 Eletrek 稱,由於 Cyber​​truck 尚未投入生產,因此還沒有工作原型,但 Cyber​​cat 的目標是達到超過 25 英里/小時的速度,並且根據速度的不同,其續航里程在 50 到 115 英里之間。該品牌還計劃提供高性能套件 Cyber​​cat Foiler,這將使兩棲 Cyber​​truck 更快、更高效。

儘管 Diamond 的概念看起來很難做到,但它正在申請專利,而且 Cyber​​cat 網站已經允許您登記預訂優先的狀態。價格預計在 22,900 美元至 32,900 美元之間,具體取決於舷外發動機的數量,而 Cyber​​cat Foiler 將額外花費 10,000 美元。

如果 Cybercat 真的能夠投入生產,聽起來將能夠用Cybercat在陸地和海上都可以駕駛及”水上露營”😆

Cybercat官方網站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