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採取行動阻止 AirTag 跟踪濫用

Apple 計劃推送一些更改,以使濫用 AirTags 來跟踪人變得更加困難。

Apple 於去年 4 月推出了 AirTags。小型圓形設備可以連接到行李或鑰匙上任何你可能會違失的東西 。

目前,如果一個未知的 AirTag 與 iPhone 用戶(以及下載應用程序的 Android 用戶)一起移動,他們會收到“不需要的跟踪”警報。

Apple 宣布將提前提醒人們有一個未知的 AirTag 與他們一起。

當人們被 AirTag 警告“不需要的跟踪”時,iPhone 11、iPhone 12 和 iPhone 13 設備的用戶將能夠使用“精確查找”,查看未知 AirTag 的距離、方向和範圍。以往只有 AirTag 的擁有者才能做到這一點。

目前,iOS 用戶可以發送不需要的跟踪警報,讓可疑的 AirTag 播放音調,Apple 表示標籤將來會使用更響亮的音調,以便更容易定位標籤。

Apple表示,AirTag 還將添加一項功能,使長時間未與註冊它的人在一起的 AirTag 在移動時播放聲音。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