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EU 蝙蝠俠、閃電俠、水行俠、黑亞當 新預告

在加州的超級碗中, DC 發布了今年將會上畫的DCEU電影最新預告片。

Aldis Hodge 飾演的 Hawkman! 鷹人!

Pierce Brosnan 飾演的 Doctor Fate! 命運博士!

幾十年來他一直在 DC 宇宙的漫畫書中佔有重要地位, 本質上是 DC 中的 Sorcerer Supreme,自稱是正義協會和正義聯盟中最強大的魔法師之一。

除下頭盔的Dr Fate!

Noah Centineo 飾演的 Atom Smasher! 原子粉碎者!

他是一個黃金時代的超級英雄,他的力量是矮小但強壯。在漫畫中,他是 DC 最初的美國正義協會成員,該團隊最終將由美國正義聯盟接替,如電影正義聯盟的各個版本中所見。在即將上映的黑亞當電影中,原子粉碎者似乎是正義協會的成員。

atom smasher noah centino

還有DCEU Ezra Miller 的The Flash

The Flash獨立電影將會講述FlashPoint(閃點)

在左邊的是Barry Allen不同版本的自己,但都一樣是Ezra Millers 飾演

在右邊的是將會加入DCEU的Supergirl。由新人Sasha Calle 飾演

而之前 Ezra Miller 的The Flash 與CW的 The Flash 相遇會否”再續前緣”就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了…

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 Cameo | DCEU Barry Allen meets Barry Allen Scene  - YouTube
CW Arrowverse 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

The Batman將於 3月4日在影院上映 。


Black Adam將於 7月29日上映 。


The Flash將於 11月4日上映 。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將於 12月16日上映 。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DC Fandome一部份之前發布的預計日期,而今次是沒有更新。

DC Fandome 情報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