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版 Android 13 可運行 Windows 11

一位開發人員已經證明即將推出的Android 13操作系統將在虛擬機中運行Windows 11,這表明手機電腦正式推出。

開發人員kdrag0n能夠在Android 13內置的虛擬機管理程式之上啟動Windows 11。Android 13仍處於最早的階段。Google上周發佈了一個開發者版本,其公開路線圖計劃在4月份的Google I / O開發者大會上進行穩定的測試,最終版本計劃於2022年秋季發佈。

然而,關鍵是開發人員預覽版僅揭示了一些已向外界公開的功能,而批量功能仍然隱藏且僅供開發人員使用。Android 13中的一些公共功能,包括從鎖定螢幕切換帳戶的功能,以及看起來很像Apple的AirDrop功能,方便傳送檔案。

顯然,這些隱藏的開發人員功能之一是虛擬機的更穩定實現 – 一個受保護的”沙盒”,用戶可以在其中載入其他應用程式。正是在這個空間中,kdrag0n能夠運行Windows 11。

當然整個操作都比較複雜,不建議初階玩家測試功能,期待正式Android 13 正式版推出後,釋出簡單教學,以雙系統手機電腦,輕便日常使用。

Johnny
科技撚 最鐘意9up 野⌚️📱💻⌨️🖥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