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特朗普的社交平台 TRUTH Social

前美國總統特朗普自去年1月6日支持者衝擊國會山莊事件後,Facebook、Twitter與YouTube等三間社交媒體封鎖特朗普帳號,令特朗普自家開發社交平台 (TRUTH Social) 以抗衡網絡禁言。
現時, 只有美國的Apple Store才可下載
因此您需要申請一個美國的APPLE ID

首先, 用瀏覽器進入Apple ID 申請網站,基本資料包括電話號碼都可以寫上正常資料。
但是國家必須要選擇美國!

apple id creation

注意: 如您有使用Apple Music, 這個部驟將會刪掉你下載到手機的音樂,但並不會把你已加到資料庫的記錄刪除

延伸閱讀: 不用MacOS也可以一鍵下載所有APPLE MUSIC歌到 iPhone/iPod

在您的iPhone 或 iPad 開啟App Store。按右上角您的APPLE ID ICON,再向下拉到底按登出。

app store account
appstore sign out

之後, 登入剛剛申請的美國AppleID,然後您只需要在搜尋Truth social 就可以下載了!

truth social

當下載完成後,您還需要連接一個美國的VPN 才可在APP內成功申請帳號。

最後當您完成申請後,你會看到您的等候數字….

i love 侵侵
2月25日下午…….74萬……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