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Warner, Sony 停止在俄羅斯上映電影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Disney、Warner和Sony已停止在俄羅斯電影院上映電影。
這個公告意味著主要電影《The Batman》、《Turning Red》和《Morbius》的上映將不會如期在俄羅斯上映。

迪士尼在一份聲明中說: “鑑於無端入侵烏克蘭和悲慘的人道主義危機,我們將暫停在俄羅斯的影院上映”

與此同時,Netflix 表示將不會遵守俄羅斯的新規則來播放他們國家的頻道。

Netflix 發言人說 “鑑於目前的情況,我們沒有計劃將這些頻道添加到我們的服務”

Twitter 和 Facebook 也採取了行動限制俄羅斯國家支持的新聞媒體信息在其平台上的存在,因為這些平台被指控散佈有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錯誤信息。

擁有 Facebook Meta 表示,它將在歐盟限制對國有媒體 RT 和 Sputnik 的訪問。

Twitter還表示,它將在分享俄羅斯國家附屬媒體鏈接的推文中添加警告。

Twitter 的網站完整性負責人 Yoel Roth 表示,該平台每天看到超過 45,000 條推文共享這些媒體的鏈接。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