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停止在俄羅斯的廣告銷售

繼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星期五開始暫停廣告後,Snapchat 也紛紛效仿,稱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它現已 停止在俄羅斯、烏克蘭和白俄羅斯投放所有廣告

Snapchat 星期二在一篇文章中表示。”我們將停止向所有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實體進行廣告銷售,並遵守所有針對俄羅斯企業和個人的製裁措施,我們不接受來自俄羅斯國有實體的收入。”

Snapchat 仍然在烏克蘭、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作,因為 Snapchat 表示它是“家人和朋友的重要通信工具”。但是,Snapchat 正在監控平台是否存在錯誤信息或其他濫用行為。它從未允許俄羅斯國家控制的媒體機構在Discover頁面上發佈內容。

Snapchat 表示,它一直在提供緊急援助並幫助烏克蘭團隊成員搬遷,並承諾提供 1500 萬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

Snapchat 公布文章 | Link

延伸閱讀:各科技企業為烏克蘭做的事 [持續更新]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