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將會推出新的桌面水印給硬件不支援電腦

Microsoft 正在推進計劃,警告在不受支援的電腦硬件上安裝Windows 11的 用戶。

在 Windows 11的新更新中,桌面上會出現一個水印,用於顯示電腦不受支援,同時在設置應用程序的登錄頁面中也出現了類似的警告。

如果 Windows 11 在不受支援的硬件上運行,新的桌面水印將顯示“System requirements not met, Go to Setting to learn more”

Microsoft 過去曾對未輸入license key的 Windows 版本使用過類似的警告,並限制暗模式、個性化設置和主題等功能在系統輸入license key之前都不得修改。

而Microsoft 今次似乎沒有嘗試任何類似的功能限制不受支援的電腦,並且桌面水印也可以會通過一些註冊表(regedit key)更改而令其消失。

windows11-new watermark-unsupport-hardware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