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版本 100 帶有新的 icon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已更新至第 100 版,距離在 2008 年推出其簡潔的設計和無所不包的“多功能框”已經過去了將近 14 年。在其歷史的大部分時間裡,Chrome 大約每六週就會獲得一個新版本,但去年Google 改為四周週期,以更快地提供新功能。Google 表示,第 100 版更新現已在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的穩定渠道上推出。

Chrome 100 版帶來的其他變化包括在瀏覽器的 Android 應用程序中刪除“精簡模式”,該應用程序以前旨在使用更少的移動數據並更快地加載網頁。但正如 Google 的 Craig Tumblison 在上個月的一篇文章中解釋的那樣,隨著移動數據成本的降低,該功能變得不那麼必要了,而且 Chrome 的數據效率普遍提高了。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