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27吋 遊戲螢幕 降至 200 美元

這款 Acer Nitro VG271 27 吋螢幕 在Amazon 降至 199.99 美元,大約1500港幣。

如果您需要比標準 60Hz 頻率更高的 PC 上玩遊戲,那麼您真的需要一台可以顯示這一點的顯示器。

這款Acer 的27吋屏幕有1920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並且您還可以獲得 144Hz 的刷新率和 1ms 的響應時間。

即使使用 IPS 面板,它也能管理 1 毫秒的響應時間。

它還具有 AMD FreeSync 技術,這意味著如果您有 AMD 顯示卡,這款顯示器可以幫助減少屏幕撕裂。

這與高刷新率相結合意味著無論您在做什麼,都可以獲得流暢、身臨其境的體驗。

背面的連接包括兩個 HDMI 端口和一個 DisplayPort,還有兩個內置揚聲器和 VisionCare 技術,以幫助防止長時間工作造成的眼睛疲勞。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