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戰士第5部電影 Prey預告釋出

由Dan Trachtenberg(“The Boys”,“ 10 Cloverfield Lane”)執導的20世紀工作室的全新鐵血戰士系列 “ Prey”和“ Predator”系列的最新作品將於2022年8月5日串流在Hulu上。

300年前,“Prey”是在科曼奇國家設定的,是一個年輕女子納魯(Naru)的故事,他是一個兇猛而熟練的戰士。她在漫遊大平原的一些最傳奇的獵人的陰影下長大,因此,當危險威脅她的營地時,她著手保護自己的人民。她跟踪並最終面對的Prey原來是一個高度發展的外星捕食者,具有技術先進的武器庫,導致了兩個對手之間的惡毒和恐怖的攤牌。

 “Prey”由丹·特拉奇特伯格(Dan Trachtenberg)執導,由帕特里克·艾森(Patrick Aison)(“傑克·瑞安(Jack Ryan)”,“ Treadstone”)撰寫,由約翰·戴維斯(John Davis)(“叢林·克魯斯(Jungle Cruise),“The Predator”)和賈恩·邁爾斯(Jhane Myers)(“Monsters of God”)製作。 ,與勞倫斯·戈登(Lawrence Gordon)(“Watchmen”),馬蒂·尤因(Marty Ewing)(“ It: Chapter Two”),詹姆斯·托馬斯(James E. Thomas),約翰·托馬斯(John C.)

Johnny
科技撚 最鐘意9up 野⌚️📱💻⌨️🖥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