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GO對戰日:星星沙子的超級驚喜

GO對戰聯盟插曲賽季繼續進行中。GO對戰日期間可參加的對戰賽事從原本的5組增加為20組,共計100場對戰!GO對戰日將會聚焦在標準的星星沙子獎勵上。另外,當日將開放訓練家在「GO對戰聯盟」的「大師聯盟」中讓超級進化後的小精靈上場!

活動時間:香港時間2022年5月29日(星期天)0:00~23:59期間

獎勵加碼內容

  • 在對戰中獲勝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增為平常的4倍

和超級進化後的小精靈一起對戰

為了歡慶最近的Pokémon GO超級進化更新,將以一天為限,開放訓練家在「GO對戰聯盟」的「大師聯盟」中讓超級進化後的小精靈上場!* 

*請留意:要超級進化的小精靈必須在上場前先進行超級進化。 

結束對戰組的服飾獎勵

  • 在GO對戰日中,在任一級別完成一組對戰賽事的訓練家都將獲得服飾「格拉吉歐的褲子」!* 

*已經在級別20獎勵中獲得服飾「格拉吉歐的褲子」的訓練家,不會再次獲得該服飾。 

開放中的盃賽

以下聯盟即將開放。

  • 大師聯盟
  • 高級聯盟
  • 超級聯盟
閃閃
Pokémon Lover SHINee World💎샤이니월드 한국어를 공부하고 있는 홍콩 사람.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