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min Bloom] 6月社群日

隨着6月來臨,繡球花花季已經在Pikmin Bloom到來,現時種值一般花朵時已經有機會出現繡球花,而6月社群日主題也以繡球花作為主題。

日期: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時間: 全日 

額外內容與獎勵:

  • 在巨大花朵旁種植一般的藍色、紅色、黃色或白色花瓣時,將會開出繡球花(每一朵巨大花朵只會綻放3小時) 
  • 當天達成10,000步目標的玩家將獲得特殊繡球花徽章
  • 盆栽裡的花苗成長速度增加為平常的1.5倍(種花時速度還會再加快!)

精華最新資訊

在這次社群日打敗蘑菇,依舊能獲得各種當季花朵的精華。 本月獲得的水果將會出現一般精華、玫瑰、康乃馨或繡球花。由6月開始,打敗蘑菇經常只拿到一般精華,引起大量玩家不滿! 

*請將應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v44或以上版本),以便繡球花巨大花朵正常顯示。

Pikmin Bloom 等級表 1-100 Level

Pikmin Bloom 新手教學

閃閃
Pokémon Lover SHINee World💎샤이니월드 한국어를 공부하고 있는 홍콩 사람.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