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驚奇冒險週—究極解鎖:調查日

Pokémon GO驚奇冒險週的尾聲—究極解鎖:調查日,暴龍仔和冰雪龍不再只是出現在調查課題,更可在地圖上遇見,把握機會獲取他們。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2022年6月12日(星期天)11:00~15:00

主角小精靈

旋轉補給站的轉盤可獲得限定調查課題,完成後可獲得和頭蓋龍或盾甲龍相遇的機會!訓練家遇見異色頭蓋龍或異色盾甲龍的機率也會提高。

可在地圖上遇見的小精靈

根據不同的時段,暴龍仔或冰雪龍在野外出現的機率會提高。尋找冰雪龍的時候,不妨多留意天空——天氣狀況也許會有點特別!

可在地圖上遇見的小精靈出現時段
暴龍仔11:00~12:00
13:00~14:00
冰雪龍12:00~13:00
14:00~15:0

可在地圖上遇見的小精靈

下列小精靈會在「究極解鎖:調查日」活動的4小時期間於野外出現:

閃閃
Pokémon Lover SHINee World💎샤이니월드 한국어를 공부하고 있는 홍콩 사람.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