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Pokémon集換式卡牌聯名活動

歡慶《 Pokémon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 「Pokémon GO」》上市!「戴著Pokémon卡牌帽的比卡超」將會在這場活動中首次登場。學會「暗影球」或「精神擊破」的超夢夢也會在團體戰中出現。而且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美錄坦! 

活動時間:香港時間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10:00~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20:00

首次亮相的小精靈

戴著Pokémon卡牌帽的比卡超、膽小蟲、和具甲武者將在Pokémon GO中初次登場!

*可以使用400顆膽小蟲糖果將膽小蟲進化為具甲武者

異色美錄坦

只要將小精靈從Pokémon GO傳送至Pokémon HOME,或是傳送至Nintendo Switch遊戲《 Pokémon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中,即可獲得神秘盒子!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只要在這場活動中使用神秘盒子,就有機會遇見異色美錄坦。此外,活動期間內,開啟神秘盒子後的等待間隔時間將會縮短。 

異色美錄坦將在本次活動結束後再次躲起來!

美錄坦
美錄坦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啊!

收藏家挑戰

以《 Pokémon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 「Pokémon GO」》登場小精靈為主題的收藏家挑戰即將登場! 

這次活動有六種不同難度的收藏家挑戰等著各位,而這些挑戰將在香港時間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10:00~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20:00登場。只要完成全部挑戰,即可獲得XP、一個誘餌模組和一個孵化器作為獎勵。你還能與奇異花、噴火龍、水箭龜與美錄坦相遇啊! 

還不只這樣!在香港時間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10:00~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20:00,還有三個收藏家挑戰會同時登場!完成這三個挑戰就能獲得與奇異花、噴火龍和水箭龜額外的相遇機啊! 

野外遭遇

下列於《 Pokémon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 「Pokémon GO」》登場的小精靈,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下列小精靈: 

其他登場小精靈

「月石」與「太陽岩」也將會在《 Pokémon 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 「Pokémon GO」》中登場!為了慶祝這個好消息,這些小精靈也將在活動期間於世界各地的野外出現。活動結束後月石會在西半球出現,而太陽岩將在東半球出現。 

在田野調查課題中遇見的小精靈

只要完成田野調查課題,就有機會遇見下列於《 Pokémon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 「Pokémon GO」》登場的小精靈!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下列小精靈:

團體戰

下列小精靈於團體戰中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

一星團體戰

三星團體戰

傳說團體戰

超夢夢
超夢夢

超級團體戰

閃閃
Pokémon Lover SHINee World💎샤이니월드 한국어를 공부하고 있는 홍콩 사람.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