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再次在 YouTube 上看到 Dislike

YouTube 不再允許您查看影片中的 Dislike,但是其實Dislike 是一個可以確定影片是否值得信賴或準確的重要信息。


如果你想再次在 YouTube 上看到 Dislike的數字 , 只需點擊幾下,安裝一個名為Return YouTube Dislike 的瀏覽器擴展工具就可以恢復 YouTube 上的Dislike。目前,該擴展工具可以作為原生應用程序安裝在FirefoxChromeMicrosoft EdgeOperaBrave上。

數字準確?

how-to-show-dislike-youtube

每個使用擴展工具的人其實都會貢獻出數據來幫助確定比率,這意味著擴展程式作者正在收集有關您觀看的影片的信息。

雖然只有內容創作者才能看到他們的影片“真實”的喜歡和不喜歡的數字, 但長遠來看,這些數據的準確性取決於有多少人使用和貢獻他們的數據。

曾經有一個 YouTube 頻道 LinusTechTips 將自己計的數與擴展工具提供的數字進行了比較,發現它們其寅大多是準確的。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