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5.3將會在更多地區開放多用戶語音識別

繼周四發布 iOS 15.3 Release Candidate (RC) 之後,Apple 還向 beta 用戶提供了 HomePod Software 15.3 RC。根據更新說明,HomePod Software 15.3 可以在印度和意大利實現多用戶語音識別。

最新的 HomePod 軟件更新為使用意大利語配置 Siri 和在印度講英語的用戶提供了多用戶支持。說明還提到了對軟件的整體改進,如下所示:

“軟件版本 15.3 增加了 Siri 語音識別支持,最多可支持六個用戶在家中使用英語(印度)和意大利語(意大利)。此更新還包括性能和穩定性改進。”

HomePod 的多用戶功能最多可與六個不同的人一起使用,並允許他們從同一個 HomePod HomePod mini 訪問自己的播放列表、消息和日曆。

HomePod Software 15.3 預計將在未來幾天內向所有用戶發布。有關如何設置 HomePod 的多用戶語音識別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到 Apple 網站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