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好去處】英國首間Bandai Namco Cross Store介紹🛍️

🇬🇧英國首間Bandai Namco Cross Store正式開幕

店鋪佔了兩層,分了九大區域。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是店內商品及價錢,讓我們每區逐一介紹吧~

GROUND FLOOR – 扭蛋區

英國扭蛋與亞洲扭蛋不同。需要先換購扭蛋機專用幣。

每個幣為£2。首日觀察場內大部分需要2-3個專用幣,最貴的需要5個專用幣。(即最低消費為£4.00,最高為£10.00)

扭蛋種類頗多,但不是最新,都是上一季推出的款式。扭蛋包括各種人氣IP(Sario為主,星之卡比,鬼滅之刃,幪面超人,高達,SPYxFAMILY,妖怪手錶,One Piece)

② GROUND FLOOR – The Arcade

機舖區域,各種游戲設施(夾公仔機,跳舞機,籃球機,等)

③ FIRST FLOOR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出售BANDAI出品的家用機游戲,有試玩。

④ FIRST FLOOR – SUN STAR文具部

有不同日本品牌的可愛文具,聖誕節交換禮物首選。

⑤ FIRST FLOOR – 一番獎區域

⚠️注意⚠️因涉及賭博成份,抽一番獎必需年滿16歲。

一番獎每抽為£14(全部抽池共通)展示櫃數量大概可同時有7-8個抽池。(首日見款式:鬼滅之刃,JoJo,星之卡比,SPYxFAMILY,火影忍者)

⑥ FIRST FLOOR – BANPRESTO區域

眼鏡廠景品店內直接販賣,款式齊備。

⑦ FIRST FLOOR – MEGAHOUSE區域

⑧ FIRST FLOOR – Cafe區域

⑨ FIRST FLOOR – ONE PIECE TCG區域

售賣ONE PIECE TCG英文版卡牌及配件。每日會舉辦教學及對戰平台,名額有限,需先在官網預約。預約的按金可於店內使用。

地址

Bandai Namco Cross Store
Provender Building
Units 16-18 / 100–101Stables Market
Chalk Farm Road
London
NW1 8AH

營業時間:10:00~19:00(以官網公佈為準)

WITALE
平成世代。特攝專科。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