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快更新 MacOS 的 Zoom! 修復會議後麥克風開啟的錯誤!

如果您在 Mac 上使用 Zoom,現在是時候確保它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5.9.3。

Zoom 承認了一個錯誤,該錯誤似乎導致運行 macOS Monterey 的 Mac 上的麥克風即使完結會議後仍保持開啟狀態,這錯誤由The Register 首次報導。

正如Zoom 的論壇上的一篇文章所述,用戶自 12 月以來一直在抱怨這個問題。

一些用戶發現到,當沒有使用 Zoom 時,控制中心中的橙色錄音指示燈會出現,這個指示燈是 Monterey 引入的一項隱私功能,當應用程序正在使用您的麥克風時會向您發出警告。

Zoom過去在 Mac 上存在嚴重的隱私漏洞,這顯然引發了一些隱私問題。2020 年,Zoom 被指控誤導用戶提供端到端加密,而當時它確實沒有。

因此,如果您工作或日常沒有其他選擇,而必須要使用Zoom,請立即更新到最新版本!!

Mac Silicon chips CPU | Link

Mac Intel | Link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