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2022 影視清單

隨著世界出現了武漢肺炎Covid-19的狀態,Marvel並沒有稍微退後,隨著 MCU 第 4 階段的推進,2022 年將被證明與 2021 年一樣擁擠,Marvel可能有9套電影或劇集出現在我們的屏幕上。

Moon Knight (月光騎士)

日期:3月30日,Disney+上架,共6集

Moon Knight

由於受到月神孔蘇的加持,月光騎士在晚上時,體能、速度、耐力以及力量會隨著月光而增強,在滿月時其能力會達到最高點。

  • 他能夠看到一般人的肉眼所看不到的靈體。
  • 在黑暗中不用道具輔助而看見事物。
  • 在陰影較大的區域能隱身活動。
  • 受的傷會因為籠罩在月光中而治癒。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

日期:暫定5月26日,香港戲院上畫

2021 年的故事建立了多元宇宙,而Marvel 2022 年的故事將拼命試圖修補其螺旋式的混亂

戲中可能將會把X-Men等特許經營權與Marvel電影宇宙聯繫起來。

Thor: Love and Thunder (雷神:愛與雷霆)

日期:美國暫定2022年7月8日上映,香港上映日期未有新消息。

這集雷神有望在 復仇者聯盟:終局 結束的地方接手。

上集雷神(Odinson)將阿斯加德交給了女武神瓦爾基里,然後連上了銀河護衛隊。

可是今集相信會是他回到地球找前女友 Jane Foster,另外不僅如此,有消息稱她將會揮舞 Mjolnir(雷神之鎚),這就像她的漫畫幾年前那樣採用雷神斗篷。

Ms. Marvel (驚奇女士)

經期女士 香港譯名真係好奇怪🤡

日期:待定,預計夏季 Disney+上架,共6集

msmarvel1

伊曼·維拉尼 ( Iman Vellani  ) 飾演卡瑪拉·汗 (Kamala Khan),她是一名 16 歲的穆斯林女孩,在接觸異人族(Inhumans) 的泰瑞根迷霧 (Terrigen Mists)後發現了超人的力量。

msmarvel2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黑豹:永遠的瓦坎達)

日期:暫定11月上映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奧科耶( Danai Gurira)的一條小線促使粉絲們推測,續集可能會看到瓦坎達對抗神秘的亞特蘭蒂斯王國。

She-Hulk (女綠巨人)

日期:待定,預計 2022 年秋季,Disney+上架,集數未知

She-HulkTvLogo

Bruce Banner / Hulk的表妹,在接受Bruce的輸血之後,獲得超級力量,成為She-Hulk

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 (銀河守護隊假期特輯)

日期:待定,預計 2022 年尾,Disney+上架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I am groot!

銀河護衛隊3 上映之前,James Gunn(銀河守護隊導演)將通過 40 分鐘的Disney+特別節目讓他們重新回到我們的心中。

40分鍾情節將會圍繞著樹人格魯特(I am Groot)回到他的家鄉星球行星X的故事。

Secret Invasion (秘密入侵)

日期:待定,預計 2022 年

Secret Invasion

自從 蜘蛛俠:決戰千里 的片尾場景之後,Nick Fury(尼克弗瑞) 就一直缺席 MCU。而這個問號將會在Secret Invasion 中找到答案。

《蜘蛛俠:決戰千里》片尾,由Skrulls的Talos及Soren假扮的Nick Fury及神盾局前副局長Maria Hill

在漫畫系列中因顛覆了Marvel宇宙而備受推崇。在那個故事情節中,外星人 Skrulls 幾乎滲透到地球上每個政府和超級英雄團隊。

在 獵鷹與冬日戰士 之後,一些英雄可能已經被外星人 Skrulls 換掉了,Sharon Carter也可能已經不是 美國隊長:冬日戰士 中的Sharon Carter。

What If…? s2 (如果…? 第2季)

日期:待定,預計 2022 年,集數未知

Disney+ Day 2021: 'What If…?' Season 2 Announced | Marvel

更多多元宇宙的故事。還有更多Captain Carter。

預計第二季動畫系列將繼續影響真人MCU的世界。


除了以上,我們已經知道其他幾個Marvel項目將會在 2023 年或以後推出。

  • The Marvels(驚奇隊長2)
  •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銀河守護隊3)
  •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蟻人3)
  • Loki s2  (洛基 第2季)
  • Blade (刀鋒戰士)
  • Fantastic Four (神奇4俠)
  • Captain America 4 (美國隊長4)
  • Deadpool 3 (死待3)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