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Shortcuts 從 IOS 下載所有音樂 無需每首音樂點擊

如果有用Apple Music 及經常轉Apple ID去不同國家的用家可能會發現,每次把Apple ID 轉回本來的國家時,Apple Music入面的歌會全部從手機的已下載中消失掉….

如根據在GOOGLE尋找的普遍教學做法, 你需要有一部MacOS或者用iTunes去建立一個播放列表在手機下載整個列表。

但如果沒有電腦的用家就需要在手機每首音樂點擊一次下載去完成這件事。
因此以下教學提到的Shortcuts 就可以幫到 沒有電腦的用家 解決這個煩惱!

首先打開App Store,下載Apple的 Shortcuts

download shortcut


完成安裝Shortcuts 後, 點擊 -> 連結 <- 下載這個程式,並按底部的 Add Shortcut 把Everything Playlist 加到手機中的 Shortcuts

download shortcut scripts

按下3點圖示後, 再按下右下角的Play圖示。

當完成後,你會看到紅框中的播放器正在播放著你的歌曲。

shotcut-playlist-all-end

最後,打開 Music APP,長按在最近加入中剛剛出現的播放列表,並按下載。

playlist-created-download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