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今年推出27寸蘋果外置顯示器

今天他分享了對 Apple 的路線圖預測,繼續他作為Twitter 洩密者的新職業。

他預計Apple 今年將推出高端的Mac mini,以及 27寸的Apple 外置顯示器。不過,他建議 iMac Pro 和 Mac Pro 的更新要到 2023 年才會到來。

Apple 外置顯示器顯然比 Pro Display XDR 更實惠,部分原因是因為它的尺寸更小,技術也不太先進,例如缺少 mini-LED 背光技術。

根據本週早些時候,9to5Mac 的獨家報導稱,Apple 正在開發“Mac Studio”和配套的Studio Display。Studio Display 預計將配備 7K 分辨率面板,並且可能是 Pro Display XDR 的繼任者。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