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 : 愛與雷霆 預告片出爐 !

第一條《雷神:愛與雷霆》預告片!

演員陣容令人興奮!!
不僅 Chris Hemsworth 以雷神的身份回歸,Natalie Portman 也以 Jane Foster 的身份回歸,Tessa Thompson 以女武神的身份回歸,Jaimie Alexander 以Lady Sig 的身份回歸, 一些銀河護衛隊的明星 預計將出現在電影中。

除了許多角色回歸之外,《雷神:愛與雷霆》 中將由 Christian Bale 飾演 屠神戈爾。還宣布 羅素克勞將在影片中出演,這位演員去年四月透露 他將扮演宙斯。

此外 Russell Crowe 也會在影片中出演,這位演員2021年4月曾透露他將扮演宙斯,但透露資料的tweet已經消失了。

在預告的最尾也展示了Natalie Portman 飾演的 Jane Foster 女雷神!

Jane Foster 女雷神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