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2 傳聞總結

主要傳聞都分開成IOS,Macbook Air,RealityOS,M2 CPU。

IOS16 (膽黎架啦!)
WWDC-IOS16

今次IOS16,相信除了會繼續強化蘋果產品生態系統之外,有傳HomePod將會推出新的作業系統,目標與apple tv有更多的整合。同時有機會重新推HomePod (大果粒,不是mini)。

此外,IOS16 傳聞亦會強化資料隱私保護及強化桌面小工具 (Widgets)的功能,Apple Watch 上的Always On功能亦有機會帶到iPhone上。(可能只有iPhone13可使用)

tvOS 有機會會加入更多IOT的應用服務,即將與秋季推出的Matter Protocol 整合。
市場消息亦有傳出蘋果計畫打造自家搜索引擎,可能會在WWDC 2022 公布具體細節。

MacBook Air
macbook-air-2022-maybe-no-new-color

傳聞 Macbook Air 將會與M2 CPU合體推出。

設計上,可能會取消 MacBook Air 現有的楔形設計。現時的 MacBook Air 型號在背面較厚,但蘋果可能將會轉而採用類似 MacBook Pro 的設計,形狀統一。

重量方面,下一代 MacBook Air將會比當前版本更薄更輕

尺寸方面,預計將繼續保持在 13 英寸左右,但它的尺寸可能會從 13.3 英寸增加到13.6英寸

顏色方面,根據彭博社的Mark Gurman 在 Twitter 上表示 “我們將再次獲得標準的深空灰色、銀色和金色,再加上 Gurman 的最喜歡的 iMac 顏色”——根據他在推文中包含的圖像,它是藍色的。

AR、VR、MR、RealityOS
WWDC-realityOS

蘋果自家VR眼鏡已傳多年,仍然未見推出市埸。
今次WWDC跟以前一樣,在市埸有大量傳聞,今次的WWDC2022將會連同眼鏡的作業系統同時發布。

Mac Pro
wwdc mac pro

現時只有Mac Pro還未有M1 CPU的選擇,因此有機會今晚將會發布M1 CPU 加入到Mac Pro。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