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與台灣字型設計團隊justfont、設計師柯平合作

究竟你有幾愛麥當勞薯條及麥樂雞..?!

台灣有字型設計團隊連續兩年在萬聖節,分別設計了兩款字型,2020年的用了麥樂雞,今年的用了薯條。

chicken-font
麥樂雞字型其實真係好難睇🤡
fries-font
其實薯條字好似血書😂😂

設計團隊亦有說明,這兩款字型都是免費下載的,亦可用作商業用途。兩款字體都不需付費、不需知會作者,僅需於內容標註。

用家亦可以在生產器上先看看效果再考慮用不用😂

9upguys fries font
https://andyh0913.github.io/FrenchFries-Font-Converter/?fbclid=IwAR3lvQcSPi6NOYuLkof-BLRd44bn2eYr7LQihJuf_RCWRt_PsKtQ0-8PrrU
  • 支援軟體和作業系統: Illustrator CC 2018 以上 / Photoshop CC 2017 以上 / InDesign CC 2019 以上 / QuarkXPress 2018 Pages(macOS) / Keynote(macOS) / Sketch(macOS) / Paint.NET(Windows)
  • 支援瀏覽器: Chrome / Safari / Firefox (26+) / Microsoft Edge (38+, Win 10)

薯條體下載
薯條體網頁生產器
麥樂雞下載
麥樂雞網頁生產器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