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復活Youtube Dislike 數字

較早前,Youtube 新增條款:不再顯示 Dislike 影片的數字,令不少Youtube 用戶帶來不便,不知影片的不吸引度。

但現在有一個簡單的Chrome Plugin,可以把 Dislike 數字復活。但先講講這個Dislike 數字是基於用戶使用Plugin 而計算出,並不代表真實數據,亦代表愈多人使用就可以提高數字的真確度。

Browser Extension Brings Back Dislike Count to YouTube Videos | PCMag

1:下載一套名為 Return YouTube Dislike 的 Chrome Plugin。

2:安裝後,進入 YouTube 即可看到 Dislike 數字。

Johnny
科技撚 最鐘意9up 野⌚️📱💻⌨️🖥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