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購買了 Twitter 9.2% 的股份

根據彭博社報導Elon Musk 收購了 Twitter Inc. 9.2% 的股份,成為該平台的最大股東。

週一在一份監管文件中披露馬斯克的收購交易後,Twitter 股價飆升了 26%,這是該股四年多來的最大盤中漲幅。

截至週五,Elon Musk 的絕大部分淨資產都與他擔任首席執行官的Tesla 的股票和期權掛鉤。他擁有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約 17% 的股份,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價值近年來飆升,並使馬斯克一躍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儘管馬斯克現在是 Twitter 的最大股東,但他的持股仍然只佔其總財富的一小部分。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現年 50 歲的馬斯克還擁有私人太空探索公司 SpaceX 近一半的股權,價值 403 億美元。 

此外,Elon Musk 在Twitter 擁有超過 8000 萬粉絲,已成為 Twitter 上最知名的人物之一。但他也偶爾會遇到麻煩。他希望退出 2018 年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交易,該交易限制了他關於特斯拉的帖子。

elon-musk-twitter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