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Robotaxi 將於 2024 年問世

Tesla的自動駕駛出租車車隊將於 2024 年投入服務,它們將真正實現自動駕駛,人類駕駛員會無法接管。

Tesla 週三的財報電話會議上,Elon Musk表示,機器人出租車“針對自主性進行了高度優化”,沒有方向盤或踏板。

Elon Musk 暗示了其他“令人興奮”的創新,稱目標是盡可能降低每英里成本,乘坐Tesla自動駕駛出租車的成本將低於乘坐公共汽車。

他說:”我認為這將是一款非常強大的產品”,並補充說 “它將成為Tesla增長的巨大推動力。”

Elon Musk表示,機器人出租車將於明年某個時候亮相,計劃會在 2024 年之前量產。

Elon Musk在公司最近的“Cyber​​ Rodeo”活動中提到了機器人出租車,稱它看起來“非常具有未來感”。

自 2019 年以來,他一直在談論機器人出租車,儘管當時Elon Musk指的是該公司的標準汽車陣容,這些汽車都能夠在某種程度上實現自動駕駛。

然而,事實證明,Tesla難以實現完全自主的目標。在電話會議中,Elon Musk表示,全自動駕駛技術是非常難以完善。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