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下月開放所有人使用 Android 應用程序

Microsoft今天宣布,他們將在下個月發布新的 Windows 11 功能,包括預覽期待已久的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應用程序功能、新的 Windows 共享功能、任務欄改進以及重新設計的記事本和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序。

Microsoft 的首席產品官 Panos Panay 在題為”A new era of the PC“的新文章中宣布:

“下個月,我們將為 Windows 帶來新體驗,包括公開預覽如何通過 Microsoft Store 以及我們與Amazon和Intel的合作夥伴關係在 Windows 11 上使用 Android 應用程序、通過呼叫靜音和取消靜音來改進任務欄、更輕鬆的窗口共享和將天氣帶入任務欄,並引入兩個新的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序,記事本和媒體播放器,”

隨著 Windows 11 的發布,Microsoft將功能更新計劃改為每年一次,讓開發人員有更多時間來完善新功能。

最受期待的功能可能是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應用程序,它允許您在具有聲音、圖形和網絡連接的虛擬化環境中直接在桌面上運行原生 Android 應用程序。

Among Us Android app 在Windows 11上運行

雖然 Windows 用戶只能通過Amazon應用商店正式安裝應用程序,但已經發現了允許安裝 Google Play 商店並將應用程序旁加載到 Windows 11 的 Android 子系統中的方法。

下個月即將推出的其他有趣功能是允許用戶與遠程 Windows 11 用戶共享打開的窗口的 Windows 共享功能,以及重新設計的具有深色模式和 Windows 11 UI 元素的記事本和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序。

Microsoft還表示,自 10 月份發布以來,對 Windows 11 的需求一直非常強勁,人們升級到 Windows 11 的速度是 Windows 10 的兩倍。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