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表明並不真正知道你所有的數據都去了哪裡

Facebook 廣告團隊編寫的一份文件,討論了跟踪其所有數據的困難。

而這一份洩露文件坦率地討論了社交網絡面臨的數據管理問題。

新聞及媒體網站 Motherboard 獲得的這份文件描述了一個“根本性”問題:公司無法跟踪其平台上生成的所有數據,這在 GDPR 和其他法規面前令人擔憂。 

文件稱 “我們已經建立了具有開放邊界的系統” “對於我們的系統如何使用數據,我們沒有足夠的控制和可解釋性,因此我們不能自信地做出受控的政策變更或外部承諾,例如‘我們不會將 X 數據用於 Y 目的’。然而,這正是監管機構期望我們做的,增加了我們犯錯和失實陳述的風險。”

而Facebook 發言人亦有回應表示:”考慮到這份文件沒有描述我們為遵守隱私法規而進行的廣泛流程和控制,因此斷定它證明不合規是不准確的。”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