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ppy在Windows11上仍能使用

Windows 11 是Microsoft在2015年7月大肆宣傳推出的重大升級。

換句話說,Windows 11 是 Windows 10 的一個大幅進化版本,這方面最明顯的跡象可能是最近引起如此多爭論的規格提升。

Windows 11 無法安裝在所有 Windows 10 設備上,因為Microsoft 把系統要求提高了,因此某些電腦無法運行。

換句話說,您需要新硬件才能充分利用 Windows 11,儘管在某些情況下,舊硬件在新操作系統上看起來也很自在。

近日 YouTuber Jrcraft 發布的一段短片顯示,5.25英寸的Floppy可以被 Windows 11 正確識別,因此用戶可以像在 Windows XP 上一樣閱讀其內容。

這並不一定是一個大驚喜,因為出於明顯的兼容性原因,現代 Windows 可能會繼續提供對舊硬件的傳統支持。

當然,現在使用Floppy的人並不多,但使用Floppy的人應該能夠盡可能直接地訪問他們的文件。

因此,歸根結底,這段視頻顯示 Windows 11 不一定是專門針對新硬件的操作系統,儘管這顯然會再次引發上述系統要求辯論。

與此同時,如果你身邊還有一張Floppy,並且你的電腦已經在運行 Windows 11,那麼這兩者似乎可以完美地配合。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