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 全新設計的工作管理員

Microsoft正準備對 Windows 11 中的工作管理員進行大修。工作管理員獲得與Microsoft新的 Fluent Design 語言相似匹配的新設計。

Microsoft 將新設計隱藏在最近的 Windows 11 版本,早前把Windows 11在手機上運行的工程系學生 Gustave Monce 發現了這個改變並在本週分享了在Discord。

雖然現在可以在 Windows 11 的最新預覽版本中啟用新的工作管理員,但Microsoft尚未正式宣布重新設計。這種新設計顯然還處於早期階段,但它已經包含一個暗模式和界面,與 Windows 11 中的重大設計變化非常匹配。

現有工作管理員中的選項卡已替換為側邊欄,可讓您在應用程序的各個部分之間切換。工作管理員是最初隨 Windows NT 4.0 首次亮相的 Windows 重要部分。自上次在 Windows 8 中進行大修後的近 10 年裡,之後都並沒有任何重大變化。

Microsoft現正在逐步重新設計 Windows 的大部分遺留部分。

新的媒體播放器應用程序目前也正在測試中,Windows 11 也獲得重新設計的記事本應用程序,支持暗模式。

Image: Microsoft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