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幾時會停止推更新到Windows 10 ?

根據 Microsoft’s lifecycle,Microsoft 將會在 2025 年 10 月 14 日停止支援 Windows 10 家庭版、Windows 10 專業版、Windows 10 企業版和 Windows 10 教育版。這意味著,屆時Windows 10將不再接收來自 Microsoft 的系統安全更新。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lifecycle/products/windows-10-home-and-pro

Windows 10 支援結束後,您將需要升級到 Windows 11 才能繼續接收系統安全更新。在現在高度互聯的世界中,這些更新對於維護您的個人隱私和數據安全非常重要。

即使Microsoft 停止了提供系統安全更新,在2025 年 10 月時,你的電腦也不會神奇地停止運作。這意味著您在技術上仍然可以繼續使用(就像過去一些忠實的反對者對舊版本的 Windows 所做的一樣),即使這通常都不是一個好主意。

但如今,隨著世界上複雜的網絡釣魚攻擊、遠程攻擊和勒索軟件的普遍存在,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使用不受支援的操作系統將會冒著很高的個人數據外洩風險。

卡比也瘋狂
Tesla lover⚡️ Apple lover🍎

其他文章

Related

新聞熱話